這週日記都快變寫週記了XD

一樣每天都很忙,尤其又碰到月初

要忙著整理帳款,一天能弄個四到五家就很偷笑了

晚上出門還遇到下雨,慘

前幾天店裡妹妹拿了兩個面膜說叫我敷看看

說在康是美買的,一盒十片買一送一,$299(心想真便宜耶)

昨天問我敷了沒?感覺怎樣?我都週末才有敷臉的說

昨晚比較空就拿來敷一下,唉喲喂,半夜睡到一半醒來

臉會癢,跑去照鏡子還好,只是一直會癢忍不住抓呀抓

搞好久才又睡著了,一早醒來看到鏡子中的我

哇,豬頭,又紅又腫的,一塊一塊,天呀

馬上拿出我自已的面膜敷看看會不會好一點

太可怕了,敷在臉上的東西真的不能亂用

一分錢一分貨,雖然一般面膜要價一百至兩百中間

但至少敷了不會變豬頭,以後可別再亂用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