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看到小虎寶了,不過跟我印象中的嬰兒不太一樣

嬰兒不都該是肥肥肉肉的嗎?怎小虎寶好瘦小

腳細細的,沒有像米其林一樣,出生時約兩千八百多

小歸小還滿會喝奶的,半小時就喝一次,屬於少量多餐型的

睡著時還會偷偷睜開一隻眼睛偷看,還會皺眉頭,表情超多

好可愛只不過出生二週卻還沒名字,我說堂弟你會不會太扯?

小堂妹一天到晚給小虎寶換小名,現在多了個小老頭之名XD

等他大一些再拍些照片吧,現在還小,看起來嬰兒都一個樣

下一次回娘家就可以多拍些照片,差不多我買的衣服也可以穿了

大家都說很卡哇伊唷,等不及想看看虎寶穿上的模樣了

 

回家前一天媽媽說弟弟抱了隻狗回家,還帶進房間

昨天我看到了,是隻短毛臘腸,說是他同事家生的

老公不信,直說一定是他跑去買的,誰知道

我跟他說改天他同事家的狗有再生的話,幫我留一隻

一個人在家忙歸忙但還滿寂寞的說,還可以幫忙看家XD

才兩個月大皮得很,到處亂咬東西,還咬住我褲子不放

我說:放開,不然打你喔,狗哪聽得懂呀,就被我打了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