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可惡的老公

明明說好新電腦是要給我用的

怎變成現在變他的??這啥情形

他說他只要把他的NB的記憶體拔過來放我這台NB就可以了

他的理由是:要設定中一刀的印表機很麻煩

要灌進銷存大師軟體很麻煩,我哩咧><

那我每天洗你衣服收衣服也很麻煩

我可以不要做嗎?

怎每次我都要很這種很LOW的電腦呀?

每次開網頁都有點慢,好不容易要買新電腦又不是我用

不管啦,那我也要買一台四核的

說我買牛奶車太浪費,不如拿去吃掉

真小氣,當初我要買二手時叫我買新的

現在我想買新的,又叫我不要買

真得很火大耶(怒)

以後偷偷買,偷偷存私房錢(哼)

今天七月第一天,繳了房租,歸零.........

這個月得更賣力工作了,怎一樣都是子女待遇差那麼多

唉,只能說靠自已努力實在點{歹命人著要認命卡打拼耶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