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熱,太陽大,出門一趟就滿身汗

嗯,只好宅在家納涼的好

於是看電視手癢又打起電話

不小心敗了太多摳摳

金害,想到下個月的帳單

每個月的額度都被預支用光光

想買的東西太多了

不,應該說不該看的東西太多了^0^

不過呢,老公說盡量的花盡量的買

免得三個月後錢又被借光

嗯,也是,我省吃儉用攅下來存的錢

常這樣他們一句急用,噗通就沒了,一去不復還

那我何苦太苛刻我自已呢?買買買,拼命的買XD

本來最近想去月眉的,老公倒很急說趕快訂飯店,下週去

蝦米??你有急到這樣嗎-"-我才剛在想而已

剛看氣象局說下週末好像會下雨耶,還好我還沒訂

再規劃一下吧,趕在農曆七月前去就可以了

月眉我想了三年了,希望今年能成行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